宋慧乔双宋再被疑似怀孕网友们微博争议其蹭热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娱乐榜姐发文:“宋慧乔被疑怀孕女明星只要穿宽松衣服,都会被怀孕,不过如果是真的有喜了,也会祝福的,毕竟小小宋的颜值一定会很高

  娱乐榜姐发文:“宋慧乔被疑怀孕女明星只要穿宽松衣服,都会被怀孕,不过如果是真的有喜了,也会祝福的,毕竟小小宋的颜值一定会很高。”

  网友们表示:“别再拿我仲基出来蹭热度了,说话不经过大脑,你既然都知道他暂无生育计划,还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再说了,人家的生育计划凭什么告诉你?又不是综艺作秀,什么都拿出来说,最后表白我宋。”

  一直传言怀孕的人乔妹,难道结婚到现在怀孕了肚子还那么小吗。长点心吧…人家就只是幸福肥~喜欢乔妹不光是她的美貌,更多的是她优雅的举止,恬静随和与世无争的性格。

  现在媒体看怀孕就看她发胖不发胖了,嘻嘻...是真的怀孕了,还是微胖,不是已经结婚了么?还疑似怀孕,孩子到底是谁的,今年好像不会怀孕,估计胖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5/104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