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高管被打脸阿里离职“女高管”王晗个人资料及回应全文一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一篇名为《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作者王晗称自己曾是阿里高管,随后阿里方面则进行了“打假”,今日凌晨,针对外界质疑,王晗发表了公开信称自己先后在阿里软件、淘宝网等任职,并表示想请马云老师评评理

  日前,一篇名为《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作者王晗称自己曾是阿里高管,随后阿里方面则进行了“打假”,今日凌晨,针对外界质疑,王晗发表了公开信称自己先后在阿里软件、淘宝网等任职,并表示想请马云老师评评理。在公开信中,王晗还称陈亮和其有过节,希望其对前同事多点支持和宽容。

  对此,陈亮再次发文回怼,称其完全是在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并讽刺其重新定义了高管这个词。

  据资料显示,王晗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在北京大学取得MBA学位。毕业后,先后在金山软件、洲际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工作。在阿里巴巴十年中,王晗先后担任过蚂蚁金服集团北京事务总经理、阿里健康家庭医生事业部总经理。

  不过,据圈内人透露,在阿里这样的部门总经理只能算是中层干部,放眼阿里至少有几百个。除了阿里,据说这个量级的职位在腾讯也有几百个,但是没有一个敢说自己算高管的。

  这也是为什么王晗称自己是“高管”遭到蚂蚁金服陈亮“打假”的原因。对于王晗的说辞。陈亮称其完全是在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并讽刺其重新定义了高管这个词。还称希望其不要再蹭马云爸爸热度,把心思花在工作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7/121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