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再怀孕?陈奕迅劝狗仔寓工作于娱乐(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徐小凤在谭咏麟诚邀下,前晚(4月24日)联同陈奕迅(Eason)、陈慧琳、梁汉文、侧田和谢霆锋等,齐现身香港尖沙咀灌录歌曲《奥运北京》,为北京奥运活动出一分力

  徐小凤在谭咏麟诚邀下,前晚(4月24日)联同陈奕迅(Eason)、陈慧琳、梁汉文、侧田和谢霆锋等,齐现身香港尖沙咀灌录歌曲《奥运北京》,为北京奥运活动出一分力。

  这次徐小凤会跟制作统筹及监制谭咏麟合唱,而Eason有幸见到小凤姐的时候,即与她交换电邮地址方便联络,Eason笑说:“你知道啦,我这么能侃,我是blow king!”对于近日有指徐濠萦怀孕,Eason否认说:“是的话就恭喜,不是都没有伤害!(三年抱两哦!)我都想知道呀!”

  对于在美国演出时被指台上与异性有亲密举动,Eason说:“结婚还这样?去这么远拍我好给面子,我都明白他们的心情,我就去玩,狗仔队就去工作,希望他们寓工作于娱乐,这样写出来就没有这么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9/1227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