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再破记录为何娱乐圈这么平静?原来吴京坏规矩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流浪地球》这部影片自从上映以来到现在票房已经突破了40亿

  《流浪地球》这部影片自从上映以来到现在票房已经突破了40亿。到目前为止,在国产电影的票房记录中占据第二。而吴京因此也成为了一个破百亿的演员。本来这是娱乐圈中的一件好事,但是对于这部电影和吴京为什么娱乐圈都这么平静的?原来吴京这样的举动触动了一些大佬的权益。

  很多人都知道吴京在进入流浪地球剧组的时候出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所以吴京主动就投资了6000万,而且还是零片酬出演这部影片,所以这部电影才能完美的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最近这几年我国的电影事业发展的也是非常的迅速,很多导演通过拍电影也能占到相当可观的收益。

  但演艺圈中也有一个基本的赚钱规则,那就是大量资金投入,大受众题材和大流量的明星加入只要具备的三大因素电影就能赚钱。而吴京在演艺圈混了那么多年,对于这套基本的规则他也是知道的,但他并不相信这只有这个才是赚钱的模式,

  所以吴京不但在出演电影的时候对于自己的演技要求也是非常的高,但是他还会做投资,这是一个好的发展模式,但是他却破了娱乐圈中的规矩,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4/126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