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当天娱乐圈喜事连连袁弘、陶喆得子而她直接晒出婚纱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的一年开始了,娱乐圈仿佛又热闹了起来,就像前几天有网友曝出范冰冰复出的消息,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所有人对范冰冰和李晨的婚姻消息是比较关注的,紧接着就是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跑男的消息,然而在情人节当天娱乐圈有三位明星宣布喜讯,简直是可喜可贺啊!情人节当天娱乐圈喜事连连,袁弘、陶喆得子,而她直接晒出婚纱照!  先是袁弘得子这个消息,让不少吃瓜群众就纷纷表示祝福,袁弘在微博中说道:“情人节,张歆艺给我送了个‘情敌’……”宝宝衣服上写有“I HAVE ARRIVED”,随后袁弘的好朋友胡歌也转发微

  新的一年开始了,娱乐圈仿佛又热闹了起来,就像前几天有网友曝出范冰冰复出的消息,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所有人对范冰冰和李晨的婚姻消息是比较关注的,紧接着就是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跑男的消息,然而在情人节当天娱乐圈有三位明星宣布喜讯,简直是可喜可贺啊!情人节当天娱乐圈喜事连连,袁弘、陶喆得子,而她直接晒出婚纱照!

  先是袁弘得子这个消息,让不少吃瓜群众就纷纷表示祝福,袁弘在微博中说道:“情人节,张歆艺给我送了个‘情敌’……”宝宝衣服上写有“I HAVE ARRIVED”,随后袁弘的好朋友胡歌也转发微博,胡歌这一转发微博可不要紧,直接上了热搜,有不少网友都在催婚胡歌啊!张歆艺转发微博后并说道:我在努努力,再送你个“小情人”,网友就直接评论:这很明显是在秀恩爱啊!

  经常玩微博的人都知道其实陶喆在情人节当天,也发微博晒出怀抱婴儿的照片,宣布儿子出生,陶喆和江佩蓉两个人在2014年的时候就结婚了,到现在5年过去了,49岁的陶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在微博发了很长的文章,字里行间都难掩初为人父激动的心情。在情人节当天除了他们两个公布得子的喜讯,这位女星也直接晒出婚纱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8/128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