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甄嬛娘娘到女首富周莹为什么孙俪是不可撼动的电视剧一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部剧开播,有人点赞有人酸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点赞支持是因为这的确是一部有着很多优点的剧,导演优演员优制作优

  一部剧开播,有人点赞有人酸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点赞支持是因为这的确是一部有着很多优点的剧,导演优演员优制作优。

  菌菌在年轻当红演员里找几位大家喜乐见闻的偶像演员与孙俪对比,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即便有些演员红得一塌糊涂,但还是没法动摇孙俪“电视剧一姐”的地位?

  我们会发现:在杨幂、刘诗诗、赵丽颖等小花,和郑爽、热巴、杨紫等90后小花强势组团侵占电视剧市场的大情境下,“电视剧一姐”的头衔仍然是孙俪的。

  说孙俪在选择剧本方面很少有失误,是因为她主演的电视剧很少有在及格线分),而且还有《甄嬛传》(豆瓣评分8.9分)这样的封神之作。

  论剧质,它或许比不上今年那几部高口碑的良心国产剧,但比起今年一大半的热度剧,它还是有明显优势。

  《宫锁心玉》5.4分、《古剑奇谭》6.5分、《亲爱的翻译官》5.0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6.4分;

  《步步惊心》8.1分、《步步惊情》4.2分、《女医明妃传》6.1分、《醉玲珑》6.1分;

  《仙剑三》7.5分、《何以笙箫默》6.2分,《克拉恋人》4.2分、《锦绣未央》4.8分;

  再来看看在粉丝群中一直被标榜为有演技有实力的赵丽颖,这些年演的几部大热剧的评分又是怎样:

  《陆贞传奇》6.5分、《老九门》5.6分、《花千骨》5.9分、《楚乔传》5.0分。

  对比出来的结果就是:流量小花旦们主演的电视剧综合质量,和孙俪的选剧质量差得不是一点两点。

  在《甄嬛传》爆红之前,孙俪已经有过不少代表作,且这些电视剧在播出之时都曾获得过较高的关注度。

  和邓超主演的《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当年播出时的收视率都不错;

  而再往前一点的两部海岩剧《一米阳光》、《玉观音》都在当时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孙俪本人也凭借《玉观音》获得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

  其中《芈月传》当时采取的是一剧两星的播出方式(同时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播出),两大卫视的收视率谁也没有拖累谁,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的第一、二名妥妥地被两个台承包了,可见《芈月传》热度之高和孙俪的人气。

  而对比当红小花,这里不得不承认的是:杨幂、刘诗诗、唐嫣、赵丽颖等人从成名作到最近的作品从来不缺收视率、热度和网络播放量。

  这点或许是孙俪这类型演员所不能企及的,但是我们也要知道的是,小花旦主演的电视剧多半是有着强大的原著粉丝基础、应市场而生、为讨好主要观众群体而作的,这样的电视剧一出手就是冲着那几项指标去的。

  然而,盛名之下,孙俪反而选择了放慢脚步。《甄嬛传》是2011年首播的,2012年3月上星,到现在5年的时间,孙俪一共接拍了3部电视剧,比起某些扎戏成瘾的明星,孙俪简直不要太“懒”!

  然而正是这种“懒”,使得孙俪没有过度的消耗自己,从而保持了其演技的稳定,所以即便当时《辣妈正传》、《芈月传》的口碑远远不及《甄嬛传》,但孙俪仍然凭借两部剧两次拿下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这里无意diss某些人气小花,但不得不说的是,孙俪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有缘和各种演技类的奖项遇见了,然而某些小花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3-01/1292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