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媳妇本地郎康而丽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毛琳是一名主持人,英文名: merlin/coco,参与了广东电视台重点栏目及主持了各类型的大型综艺晚会

  毛琳是一名主持人,英文名: merlin/coco,参与了广东电视台重点栏目及主持了各类型的大型综艺晚会。2009年与著名主持人汪涵、李湘主持《超级女生》广州唱区比赛。

  先后主持了《缤纷艺苑》《粤韵风华》《娱乐最前线》《寻根问底》《相聚珠江》《厨神争霸》《今日关注》《时尚放送》《夺宝奇兵》等广东电视台重点栏目及主持了数年的春节晚会和各类型有着广泛影响的大型综艺晚

  在广东电视台著名系列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饰演“coco”(即康家小姑姑)

  2010年主持了广东话节目“叮王争霸”,并正式进入广东卫星频道,用普通话主持“大家来相会”,节目中由于放得开,让节目幽默搞笑。

  2011年与拍档宋嘉其主持了“麦王争霸”节目。并参与由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与香港无线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南派春晚”《龙腾贺岁万家欢》。晚会主持有薛家燕、曾志伟、陈芷菁、任永全、伍燕、宋嘉其、毛琳等。

  特点:本品为口齿伶俐,反应快,娇俏可爱,外形千变万化,可塑性高,活泼友善,团结同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6/92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