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发博官宣迎来新身份网友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明星们都是用微博来分享自己的喜悦,希望能把快乐分享给所有人,因此“官宣”这个词就在网上火了

  现在明星们都是用微博来分享自己的喜悦,希望能把快乐分享给所有人,因此“官宣”这个词就在网上火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李易峰发博官宣,迎来新身份,网友,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说到李易峰相信很多人都是有所了解的,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李易峰外型帅气,总是带着阳光笑容的李易峰,其实是从选秀节目中出道,并被中国内地网友封为国民校草头衔,虽然李易峰属于跨界艺人,唱功却十分厉害,在诠释歌曲上十分有画面感。他的演技也是相当好的,他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而且收视率都非常的高,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闯下一席之地。

  李易峰在娱乐圈中的人缘也是很好的,很多圈中前辈也是很喜欢他。李易峰曾经和杨幂合作的《古剑奇谭》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观众们都纷纷送上好评,还有《怦然心动》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正因这两人经常合作,而且默契非常好,所以两人一见如故,私下也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李易峰自从和之前的公司解约后,这几年就很少在荧幕前露面了。但是最近,李易峰发博官宣,迎来自己的新身份,那就是正式和“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签约,李易峰终于准备出现在荧幕上了。有网友表示:希望能一直好好的走下去。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对此你们怎么看?期待峰峰再次复出吗?欢迎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19/94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