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演唱会最终场找来前绯闻女友Selina破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歌手罗志祥(小猪)暌违3年4度攻蛋,全新个唱《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终于唱回台湾!这次巡演在台北小巨蛋连开三场,昨天(7月31日)最终场请到Selina担任表演嘉宾

  歌手罗志祥(小猪)暌违3年4度攻蛋,全新个唱《CRAZY WORLD TOUR疯狂世界》终于唱回台湾!这次巡演在台北小巨蛋连开三场,昨天(7月31日)最终场请到Selina担任表演嘉宾。而今天罗志祥圈内不少大咖好友如蔡依林、ELVA、S.H.E的Ella等,也都来到现场观赏小猪的演出。这次邀约Selina担任特别来宾,也是Selina与小猪罗志祥分手10年后,两人首度同台,期间Selina历经火劫、结婚与离婚,从小女孩蜕变成勇敢女孩,小猪也熬成天王,如今小猪在小巨蛋演出三场,透过经纪人邀约Selina担任嘉宾,Selina一口答应。两人和跳《一支独秀》,合体1分53秒,令全场1万1千歌迷尖叫翻天,两人事前约定不聊天,跳舞却展现绝佳默契,小猪事前说:“圆了多年的一场梦,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庆功宴上,罗志祥被问到为何不让Selina在舞台上多待一会时间,聊天也好,他说:“是我提议台上不要聊天,Selina原本不答应,Selina思考一周后,答应了要求,只因两人一讲话就会变成综艺梗,不如让两人的合体舞姿,长留歌迷心中。”

  其实Selina与罗志祥2003年爆出绯闻,之后传出因黄子佼的介入而分开,甚至有传出不合也不同台的消息。如今一个离婚恢复单身,一个已有稳定交往中的女友,各自拥有新生活。这次罗志祥不计前嫌邀请女方担任今晚表演嘉宾,也颇有破冰的味道,小猪还跟记者开玩笑说,今天两人同台,希望可以在年底媒体在撰写今年十大娱乐新闻时,可以排进前十大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4-20/94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