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娱乐表演赛欢乐无穷韩跑跑五五开黑节对阵职业队创惊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网友们每天的欢乐时刻都有哪些节目活动,相信王者荣耀绝对是很多网友的首选节目

  要说网友们每天的欢乐时刻都有哪些节目活动,相信王者荣耀绝对是很多网友的首选节目。作为游戏行业的“领头羊”,王者荣耀在网友们心中的受欢迎程度无疑是十分重要的,而时值五一节日,王者荣耀官方也是重磅推出了五五开黑节的节日活动。

  而在这个热门活动中,最值得让人期待的则是职业队和主播队之间的巅峰对决。韩跑跑作为当下企鹅电竞王者荣耀版块最受关注的人气主播之一,自然也没有错过这场和职业选手对决的巅峰对局。

  在这场表演赛中,跑跑也是出席了三场精彩对战,第一场则是王者快跑,两队分别选出两人来跑步,而另外三人则是负责捣乱。跑跑在第一场的两局比赛分别选了太乙和墨子。值得一提的是,跑跑在第二局玩墨子扮演的角色是负责捣乱的,在这场对局里跑跑虽然没有起到决定胜负的关键作用,但是跑跑在这一局里也是发挥了他的捣乱属性。

  第二场比赛则是移动射击比赛,和常规移动射击不同的是,这场比赛则是双方都选择了百里守约来进行射击,其余几人则是扮演辅助角色。在这场比赛里,跑跑拿出了甄姬这个英雄,唯一遗憾的则是只能动用1技能进行辅助。这次的比赛也同样十分精彩,无论是跑跑所在的主播队还是职业队都是玩得相当激烈。

  和前面两场比赛不同的是,第三场比赛奇怪的拔河就显得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了。这场比赛双方也是拿出来10个钟馗进行勾人战斗,在这场比赛的第一局里,跑跑也是玩得十分欢乐,最终率领民间高手队战胜职业队,这个还是有点小惊喜的。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次的五五开黑节活动精彩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07/102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