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密大秀摔倒不仅摔进娱乐圈还进豪门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边,大家在面对维密面临停播的新闻下,提及最多的,就是两年前在维密舞台上“一摔成名”的奚梦瑶

  这边,大家在面对维密面临停播的新闻下,提及最多的,就是两年前在维密舞台上“一摔成名”的奚梦瑶。

  从昨天开始,就陆续有人透露,说何猷君一口气清了上海尚嘉中心的三层楼,用来准备给奚梦瑶求婚。

  从梦幻城堡到爱心花环,据说还动用了99999朵玫瑰的架势,这种“为爱建一座城”的手笔,确实很豪门。

  相比之前面对绯闻一直避而不谈的态度,这一次先是奚梦瑶方由经纪人出面表示:

  可能是因为自带豪门属性,这一对自从第一次传绯闻开始,就一直牢牢占据娱乐圈热搜预定。

  最早传出风声的,是2017年11月的一组“奚梦瑶何猷君同游日本”的照片。

  看了里面的CP配对卡司,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之前的游玩照,就是拍摄节目的过程啊。

  而且就在节目正式播放前,奚梦瑶还和何猷君在另一档综艺《王者出击》里,组了个“西柚CP”小小试水了一把。

  当时何猷君已经在《最强大脑》上立过“富二代学霸”的人设了,紧接着就和奚梦瑶在节目里炒起了CP,一时人气大涨。

  但是就很想知道,请问哪位“沪漂幸运儿”,可以享受“地铁豪华跟拍+精修时尚大片”的套餐啊?

  而何猷君一出场目标就很明确,还在个人采访时直接表示:“不希望她和别的男人谈恋爱,所以就来了。”

  当时95年出生的何猷君,比89年出生的奚梦瑶小了整整6岁,是妥妥的姐弟恋代表。

  但是在节目里,面对大6岁的姐姐,何猷君所展现的恋爱技巧,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有经验了。

  201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中国四川汶川爆发里氏8级大地震,近7万人遇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如今,距离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11年,期间有不少电影重现了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16/104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