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又一部关于娱乐圈的作品袭来跟男主站一起太反差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一段时间里很多的偶像剧作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更多都是关于青春爱情偶像剧的,虽然这样的作品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吐槽,毕竟这样的作品真的是一点营养都没有,相对于一些带有深刻意义以及主题的作品来说,但是这样的作品不仅给了很多新人演员们一些锻炼的机会,并且这样的青春爱情剧也是非常的治愈的,也给很多人休息时间带来了很多娱乐

  最近一段时间里很多的偶像剧作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更多都是关于青春爱情偶像剧的,虽然这样的作品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吐槽,毕竟这样的作品真的是一点营养都没有,相对于一些带有深刻意义以及主题的作品来说,但是这样的作品不仅给了很多新人演员们一些锻炼的机会,并且这样的青春爱情剧也是非常的治愈的,也给很多人休息时间带来了很多娱乐。

  而要说最近在这种类型的作品中很受大家喜欢的应该就是吴倩了,前有跟黄子韬合作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刚刚播结束,后面又有跟张雨剑合作的《我只喜欢你》正在热播。其实吴倩不管是长相还是演技在这种类型的剧中都有了很好的展示,之前《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部剧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毕竟关于娱乐圈以及经纪人这种题材的作品在现在来说也是不多的,不过最近吴倩的另外一部关于娱乐圈题材的作品《这个世界不看脸》马上也要播出了。

  相比较之前的一部《夜空中最亮的星》,这一部《这个世界不看脸》虽然都是关于娱乐圈题材的作品,但是《这个世界不看脸》的男主跟吴倩的搭配倒是更让大家期待,这部剧的男主可以说是一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演员了,这个人就是张鲁一。

  其实张鲁一被大家熟知是凭借着他出演的一些关于谍战剧才知道他的,但是现在张鲁一跟吴倩出现在青春爱情偶像剧中还是让大家非常惊讶的同时又非常期待的,不得不说看到张鲁一和吴倩两个人站在一起,这种莫名的反差萌也是让大家都非常好奇又窃喜呢,你们期待这部剧《这个世界不看脸》的播出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5-29/109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