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涨近4%天风证券预其9月或纳入港股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格隆汇6月4日丨猫眼娱乐(现报10.48港元,涨3.97%,暂成交65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18亿港元

  格隆汇6月4日丨猫眼娱乐(现报10.48港元,涨3.97%,暂成交65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18亿港元。(海外)近日发布研报指,依据恒生综指先调、港股通后变的规则,筛选出13只可能于2019年9月纳入港股通的标的,其中包括猫眼娱乐等7只在2019年上市并同时符合上市以来流通市值、流动性标准的新股。值得一提的是,恒生指数公司曾于5月10日宣布季检结果,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仅纳入猫眼娱乐,且恒生港股通指数和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亦仅纳入猫眼娱乐,所有变动将于本月17日(星期一)起生效。猫眼娱乐是中国提供创新互联网赋能娱乐服务的领先平台,在近日举行的首届格隆汇最佳上市公司颁奖典礼上获“港股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奖”。(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