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辉煌到没落:15岁的天涯社区要卖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微博用户@鬼文子发布微博“天涯社区要卖了?买家是谁?”,并配上了天涯社区的公开转让说明书

  今日,微博用户@鬼文子发布微博“天涯社区要卖了?买家是谁?”,并配上了天涯社区的公开转让说明书。难道,已经走过15个年头的天涯社区真的撑不下去了么?

  天涯社区创办于1999年3月1日,曾是一个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网络社区,不过随着BBS社交产品的日益没落,如今的天涯社区俨然已是一副“冷宫”模样。在创新道路上走向尽头的天涯,或许被收购才是其最终的归属。

  鬼文子的最新微博引用了天涯社区《公开转让说明书》中的信息:2014年及2013年度,天涯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0410.48万元及10717.88万元;亏损金额分别为4465.82万元和3161.33万元,期末的净资产分别为494.70万元和2906.55万元。公司净利润为负,主要系公司正处于业务转型和投入时期,公司持续进行研 发投入及业务布局形成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06/111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