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林外传开拍?佟丽娅古装造型惊艳众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人拍到了佟丽娅正在拍摄新的作品,声称她是在拍摄武林外传

  近日,有人拍到了佟丽娅正在拍摄新的作品,声称她是在拍摄武林外传。这一消息传开,让众多武林迷都十分激动。

  自从新武林外传开拍的消息网传开后,网友对于参演武林外传的演员各种猜,虽然很希望是原版人马,但基本不可能,多方证据都指向佟丽娅为同福客栈新一任的掌柜可能性最大

  首先近期路透的古装造型有同福客栈牌匾的,就佟丽娅一人;其次从近期各位爱豆的古装造型来看,只有佟丽娅的古装照与同福客栈佟掌柜的相似度高达99%,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武林外佟掌柜将由佟丽娅接任

  对于翻拍武林外传虽然无实锤,但猜了这么多,今天看到了新《武林外传手游》的放出的代言人照片,原来也代言了这款游戏,到底是拍摄新剧的同时接代言,还是纯粹的新剧乌龙?后续咱们持续关注。

  了解了一下新《武林外传手游》这款游戏,发现在游戏里面不止有最新奇的玩法,有着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女神佟丽娅亲密接触。

  除此以外你还可以享受和主角一样的客栈生活,大堂、温泉、后厨、厢房等;更神奇的是和朋友畅游于客栈的同时,共同努力升级客栈等级,让客栈变得更加宏伟。小编倒是有些兴趣,先去了解一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3/113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