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今晚开播钟汉良复仇难过美人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金牌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陈楚河、张檬、张定涵、姜大卫、傅艺伟、田丽、宗峰岩、毛晓彤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盛夏热血新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将于今晚(6月24日)首度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由金牌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陈楚河、张檬、张定涵、姜大卫、傅艺伟、田丽、宗峰岩、毛晓彤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盛夏热血新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将于今晚(6月24日)首度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电视剧版在原著基础上更增添了“情”、“谜”、“侠”的元素,使其更具可看性。钟汉良在剧中再度塑造古装经典,其扮演的傅红雪更与周婷(张檬饰)、明月心(张定涵饰)产生旖旎曲折的情感纠葛,英雄难闯美人关。

  古龙小说数十年来风靡华人圈,笔下鲜活跳跃的武侠经典形象比比皆是,备受热议。《天涯明月刀》更是有别于古龙其他系列,小说笔法新奇,人物个性独特。该剧首度由内地操刀制作并搬上大荧屏,未播先火。为了给剧集预热,湖南卫视一反常态,推出了一系列创意宣传视频,着力营造“人人都有一个武侠梦”的话题氛围,掀起一阵观众群体中的“武侠热”。

  无情未必真豪杰,多情才是真英雄。在古龙的笔下,公子伴花失美,盗帅踏月留香,此间已成经典。在《天涯明月刀》中,钟汉良饰演的傅红雪虽是初涉江湖,身边却不乏红颜环绕,情关险阻。最先爱上傅红雪的周婷,其起因只是源于与叶开的一个赌注,一番死心塌地的痴恋让周婷上演了女追男的精彩好戏;智冠武林、美貌酷似傅红雪初恋的明月心,各种不经意间的接近,让两人情愫丛生。然而明月心接近傅红雪另有目的。纠缠在三人的爱欲情仇之间,傅红雪的情感归宿何处何从已然成为粉丝关心的话题。

  报父仇、战强敌、除奸贼,傅红雪的复仇之路从一开始并不平坦。他毕生的信念就是手刃仇人血溅白雪,复仇成为其生命的全部意义。然而,棋子也有跳出棋盘的一天,被玩弄于股掌间的人生不可能永远维持。当所谓的身世真相大白,信念瞬间崩塌,傅红雪还会是那个傅红雪吗?《天涯明月刀》从一开始就注定的虐心情节,无疑会将观众带入一个刀光剑影、阴谋诡计的江湖,步步惊心,扣人心弦。而掩盖在表面下的善恶美丑,也将在傅红雪复仇的道路上撕开最后的伪装,重重悬疑,逐步揭晓。

  《天涯明月刀》关于“侠”的笔墨也不胜枚举,热血男儿把酒结挚友,仗剑江湖,侠骨风范。傅红雪在剧中是一个复杂的情感载体。从小在报仇的信念中成长,他用冷漠的外表装饰自己,不敢轻信任何人,却对小李飞刀传人叶开(陈楚河饰)信任有加。叶开继承了李寻欢的飞刀绝技,也继承了李寻欢的精神气质。飞刀在叶开的手中,不是杀戮的武器,而是救人的手段。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虽然叶开未及于此,却独具个性魅力,通过他《天涯明月刀》把侠义精神抽丝剥茧地展现给电视观众,成就了一番荡气回肠的江湖侠客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