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报本人八卦娱乐也在这篇~(1119-112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美、衣品好的皇室组选手

  人美、衣品好的皇室组选手。日前街拍,穿了飘带衬衣配红色铅笔裙。这条铅笔裙看得我好眼馋,实力证明之前小郑说的《》。

  包包来自Givenchy的Horizon Mini Bag,价格1990美金。Mini大小正合适。一模一样的款式只有在售,不打折。没错,约旦王后又一次验证了《克鲁尼嫂包包集》的结论:经典款式几乎不打折!

  王后QueenLetizia日前在马德里出席颁奖活动,非常罕见地穿了到膝盖以上的裙子。这条流苏裙来自西班牙本土品牌Teresa Helbig,品牌凭借其精致的做工、特别的面料而著称。这条裙子其实是十年前的款式了,现在看起来依然很经典。鞋子来自Prada,和手包以及裙子的肩带呼应。美而时髦,就是这一身。

  QueenLetizia在本周的另一场颁奖活动中继续沿袭了其一贯优雅的风格,穿了灰色套装裙,裙子上有精美手工刺绣,收腰的上衣款式使整体造型有一种50年代的优雅。配的漆皮高跟鞋让整体造型不显得那么沉闷。

  本周西班牙王后在此之前出席活动时和约旦王后一样,走了衬衣+半裙的思路:芥末黄上衣,配深蓝的花花半裙。这一套一年四季都能穿,既能dress up,也能dress down 。芥末黄配深蓝色是个很好的思路,大家可以学起来。实在太喜欢西班牙王后,所以私心每次都写她~(链接点此看《美国第一夫人 vs. 西班牙王后》)

  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最爱各种花花大衣,大衣来自Stella McCartney ,价格$1,625。梅兰妮对花花大衣是真爱~

  什么,你嫌贵?还好啦,这件大衣的花花毕竟是2D的,也不过软妹币1万出头,哪比得上梅兰妮之前那件壕气的3D花朵造型的Dolce&Gabbana大衣,也就它的20倍价格而已。

  这件大衣价格30万软妹币(我承认,我计算机按了3遍才敢写下这个数字~因为贫穷限制了我的数学能力~)

  凯特王妃周一在伦敦参加英女王70周年结婚纪念日庆典。黑色蕾丝裙来自DVF。哈里王子是一个人参加,没有带女朋友呢。不过外界都在热烈讨论,说他们就要订婚了!

  她戴的珍珠choker 来自女王本人,黛安娜王妃也曾经带过。耳环也来自黛安娜王妃。

  因为La Perla内衣的天价合同,肯豆没有参加在上海的维秘大秀。本周出现在纽约下东区的Gemma餐厅。她穿了巴黎世家格纹长大衣,领口设计是不寻常的包裹式,破洞牛仔裤,搭配今年流行的daddy式运动鞋。

  本周肯豆还去看绯闻男友的篮球比赛。穿了Tom Ford的米色西装,牛仔裤来自Vetements x Levi’s jeans, 配了双长白靴。

  进球场时脱去外套,白色牛仔裤和(我看不懂的)白色大长靴看得更清楚一点。 请大家注意观察旁人的眼神!好有戏~~

  配了金色的Choker,外媒都说好看,我只看到叉开的两腿!因为在我心里,再怎样男女平等,女生坐下来不叉开腿是基本素养!

  刚和导演Darren Aronofsky相处一年后宣布分手的大表姐日前出现在纽约街头,和女性友人一起低调遛狗,外媒都说她在疗愈情伤。老外就爱这样,上面穿大衣棉袄,下面穿夹脚拖鞋。我娘最痛恨这种打扮,哈哈哈哈哈~

  女神J.Lo本周纽约街拍。标志性的一头挑染卷发变成了到肩膀的lob头。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假发,吼吼~

  J. Lo本周的街拍继续长大衣造型。配了条蓝色围巾,和里面内搭的蓝裙子呼应。外媒说:好美好chic好保暖。Excuse me,没看到脚上那双红底鞋品牌的高跟鞋吗?大冬天的赤脚穿鞋子,我娘肯定要骂人的!

  前超模凯特莫斯姐本周在伦敦参加活动。穿了一身黑,上身是珠片式西装,配中统靴,加statement 绿色耳环。43岁,完全没有精气神!

  凯特莫斯出现在伦敦的现代艺术中心,怀里抱着新的迷你宠物狗,背着一个蓝绿色的小包,全身黑色,小白鞋来自saint laurant。

  我觉得有皱纹不是问题,变胖了也不是问题,但是披挂一身邋里邋遢再背个水蓝色的包,在我眼里就很有问题!

  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日前街拍,穿了件灰色T恤配黑色踝靴。反正女神就算穿老头衫都对!反正一周不写安吉丽娜朱莉就难受!

  最后自吹自擂一下,小郑上了最新一期的《Self悦己》。具体请点此看《十年,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