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控股股东质押150万股为300万元借款担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挖贝网讯 7月17日消息,近日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涯社区 证券代码:833359)控股股东邢明向三亚市中小企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用于借款

  挖贝网讯 7月17日消息,近日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涯社区 证券代码:833359)控股股东邢明向三亚市中小企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质押150万股用于借款。

  据挖贝网了解,天涯社区控股股东邢明向三亚市中小企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质押的15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有限售条件股份为120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为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质押期限为2017年7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1日止。

  据了解,邢明为天涯社区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2450万股,占总股本的25.52%,本次股权质押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东邢明向三亚市中小企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借款300万元并签订借款协议。以其持有的公司150万股股份为上述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涯社区主要为大用户网络平台提供网络营销服务、个人增值服务及社区型电子商务服务等。2016年度营业收入为1.3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8.47万元,较上年同期-1990.70万元,亏损减少。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16/114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