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再迎重大喜事张若昀和唐若昕将举办婚礼男方家世豪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步入2019年的娱乐圈喜事不断,先是赵丽颖诞下麟儿,而后刘诗诗也生下孩子,冯绍峰和吴奇隆先后喜当爹,紧接着,林志玲嫁人的消息就席卷了娱乐圈,虽然不是大家心中所想的那个人,但只要志林姐姐幸福,相信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步入2019年的娱乐圈喜事不断,先是赵丽颖诞下麟儿,而后刘诗诗也生下孩子,冯绍峰和吴奇隆先后喜当爹,紧接着,林志玲嫁人的消息就席卷了娱乐圈,虽然不是大家心中所想的那个人,但只要志林姐姐幸福,相信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原本以为娱乐圈的喜事会稍微停歇一下,却没有想到在6月份开始集中爆发,在志林姐姐之后,娱乐圈再度迎来一个重大喜事,那就是张若昀和唐若昕将要举办婚礼了,这个消息令不少网友吃惊的同时,纷纷送去了祝福。

  据悉,有媒体通过知情人得知,张若昀和唐若昕将会在6月26日和27日举办婚礼,一共是两天时间,举办婚礼的地点定在了爱尔兰。这个消息据说是张若昀的父亲亲自透露出去的,想来儿子将要结婚,作为父亲内心也非常的激动,才会率先把好消息告诉大家吧,一同来分享幸福的喜悦。

  其实,张若昀父亲的做法自然是非常正确的,否则大家要知道这个消息说不定都要等到婚礼之后了,毕竟在娱乐圈,张若昀和唐若昕之间的恋情是在太过于低调了,鲜少在外界显山露水,即使大家知道了两个人是一对情侣,但两个人也只是表现出了仅限于朋友之间的交往,不撒狗粮,就连同框都很少出现,不得不说张若昀和唐若昕是明星恋情的一股清流啊。

  虽然张若昀和唐若昕恋情非常的低调,但却非常的恩爱,从晒出不多的照片中就能看出,两个人感情十分稳定,是大家心目中金童玉女的典范。另外,虽然张若昀和唐若昕都是在娱乐圈打拼,但两个人却堪称绯闻绝缘体,私生活都非常的干净,这也是两个人关系如此稳定的重要原因。

  放眼当下的娱乐圈,不乏私生活混乱的明星,很多人在秀过恋爱后不久,都难过分手的命运,除了彼此不合适之外,混乱的私生活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张若昀和唐若昕则不然,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人气也非常高,但很懂得洁身自好,这点在娱乐圈就十分的弥足珍贵。

  两个于2011年4月恋情冒出了端倪,到现在已经有了8年的时间,当时张若昀发表了一段长文,将唐若昕美好的一面全部以备忘录的方式展现了出来,而值得注意的,张若昀的这番表白并不是全都是夸奖,还非常的理性,将很长远的事情都想到了前头,包括“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等等。

  从张若昀的一番话中就能感受得到,对于这段感情,两个人不只是玩玩而已,而是要认真对待,才会说下不尽完美的表白话语,字字都透露着真切和真心,能看得出来,张若昀和唐若昕是本着结婚开始的恋情,最终确实也做到了当初所言的初心,十分难得。

  关于张若昀和唐若昕之间的感情,在娱乐圈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大事,除了两个新人非常受观众的喜欢之外,张若昀的家世也非常的豪华,父亲张健在娱乐圈称得上一方大佬,集导演、编剧、制片人、出品人于一身,曾经执导过《新雪豹》和《霍去病》等剧。

  张若昀的母亲则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一位演员,名字叫刘蓓,可能现在已经很少能够看到她的身影,但在八九十年代,刘蓓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同寻常,名气很大,出演过电视剧《过把瘾》、《红色康乃馨》等剧,吴秀波就曽受恩于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刘蓓并不是张若昀的亲生母亲,只是后妈,但关于张若昀的亲生母亲是谁,网上并没有相关的资料,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小编个人认为,儿子结婚,作为张若昀的妈妈,一定会有所表示,说不定还会解开这个谜团,总之祝张若昀和唐若昕一定要幸福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