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将在呼和浩特举办涂们亮相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呼和浩特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定于2017年9月13日至16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呼和浩特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定于2017年9月13日至16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7中国·呼和浩特)新闻发布会于4月17日15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7中国·呼和浩特)主题语、吉祥物和LOGO(标识)正式揭晓。当天,斯琴高娃、涂们、娜仁花、查干等众多内蒙古艺术家出席新闻发布会。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节,被誉为“中国奥斯卡”.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呼和浩特举办,是充分考虑了少数民族地区鲜明的民族文化和地域特色,也是对呼和浩特市经济繁荣、社会和谐、文化底蕴深厚、基础设施完善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也必将对呼和浩特市形象宣传、文化产业发展和提升城市美誉度、影响力起到重要作用。

  涂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新闻发布会,这次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呼和浩特举办可以突出地域特点跟民族特色,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我们内蒙古的本土电影。”

  曾经出演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中的成吉思汗,《笑傲江湖》中的左冷禅,《鹿鼎记》中吴三桂等多个实力角色的演员涂们也必将会在今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敬请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