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尺天涯》上海看片又甜又虐观众直呼感动心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6月23日,由贾斯汀·贝尔杜尼执导,海莉·露·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的爱情电影《五尺天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放映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6月23日,由贾斯汀·贝尔杜尼执导,海莉·露·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的爱情电影《五尺天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放映。该片又甜又虐,映后,有观众直呼《五尺天涯》展现了生命跳动的精致美丽,令人感动又心痛。

  《五尺天涯》讲述了17岁女孩Stella和男孩Will身患囊肿性纤维化疾病,他们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相识相爱的故事。爱情的诱惑和生命的挣扎在两人身上狠狠碰撞,擦出了耀眼却心碎的火花。电影通过疾病的概念去表达爱情的酸甜苦辣,以及我们从未思考过的“碰触”的意义。

  作为一部虐心爱情片,在这两个17岁的少年身上,让观众看到了成年人鲜有的勇敢和成熟。Stella在这段感情里率先迈出了一步,即使两人间的五尺距离仍然存在,她偷掉的那一尺却足以将心与心之间的顾虑和隔阂扫除。Will在最后得知自己的药物治疗未起作用后,帮Stella实现了看灯的愿望。玻璃外闪亮的灯串美好却短暂,Will放弃的勇敢和抑制的成熟全在他笑中含泪转身的一刹那,这一幕引观众泪崩。

  主演海莉·露·理查森和科尔·斯普罗斯颜值都很能打,男帅女美配一脸,两人情动的戏码,甜蜜腻歪,冒出粉红泡泡。两人演技也十分靠谱,特别是片中海莉·露·理查森有多场哭戏,不刻意、很揪心,很能带动观众入戏,直戳人心。小鲜肉科尔·斯普罗斯演活了Will的不羁与深情,与角色严丝合缝。

  映后,有观众难掩对该片的欣赏:“《五尺天涯》残酷、心碎,却在每一个画面、镜头与意象上展现了生命跳动的精致美丽,在有限的生命,活出自己的精彩,为观众带来了既心痛又具备情感能量的精湛作品,也得以从中省视我们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快活的人生,而我们活用它、爱护它、珍惜它了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