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被炸号?官方回应:不要和实名制开玩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7月4日)晚,新浪娱乐的微博官方账号的关注数与粉丝数皆被清空,用户主页也显示不存在

  今日(7月4日)晚,新浪娱乐的微博官方账号的关注数与粉丝数皆被清空,用户主页也显示不存在。与此同时,网页微博与手机客户端搜索用户“新浪娱乐”都无法显示。对此,网友都感到十分震惊,纷纷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我杀我自己?”22:46分,新浪娱乐账号恢复。

  据说,此次被炸号是由新浪娱乐的操作失误引起的账号自杀。随后,新浪娱乐事业部高级总监吴赫发布动态解释:“正在恢复中,大家稍安勿躁,我们好好的。”微博管理员官方账号则解释为技术原因,表示不能和实名制开玩笑,即使是官方账号解除了手机绑定也会被销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