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出现了不是自己发的微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可能是你手一抖就按到了转发,或者微博被盗用。只要不是在同一IP段。新浪都会把你账号给锁住的。要手机解开。

  微博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型博客服务类的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页面、手机客户端、手机短信、彩信发布消息或上传图片。用户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事情写成一句话,或发一张图片,通过电脑或者手机随时随地分享给朋友,一起分享、讨论;还可以关注朋友,即时看到朋友们发布的信息。

  2009年7月,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分析,管理层明确了目标,下决心要做微博这个产品,由两年前进入新浪、时任桌面产品事业部主管的彭少彬主持开发。

  2010年初,新浪微博推出API开放平台。虎年伊始,百度百科也推出了“分享到新浪微博”的新功能。细心的科友可以发现,在百科词条页的下方,新增了“分享到新浪微博”的按钮。

  根据2010年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新浪微博每天发博数超过2500万条,其中有38%来自于移动终端。每天发布微博数量超过两千五百万条,微博总数累计超过20亿条。是国内最有影响力、最受瞩目的微博运营商。

  展开全部你这个是因为有人使用XSS或CSRF蠕虫攻击导致的,拿你的账号自动发微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是因为你添加了一些应用,同意系统获取你的讯息,有些应用就会自动替你发微博。

  只要在微博上方的“应用”那里找到“我的应用”,点进去在你不想要的应用下面点击“取消授权”就好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好像没有添加应用呀~才开微博一个月没到、而且也没找到你说的那个呢追答

  有时候是你点开某一个链接关注了某个微吧什么的,都有可能自动添加了应用的。图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1-14/159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