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时科中标中国联通异网营销大单第一名凸显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8-2019年总部数据域对内应用异网营销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其中联通时科排名第一实力入围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8-2019年总部数据域对内应用异网营销应用软件日常迭代开发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其中联通时科排名第一实力入围。

  据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本次采购的预算金额为1096.3万(不含税),而2018年度预算548.15万元(不含税)。这次以第一名身份中标的联通时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标报价近420万元(不含增值税)。

  关于本次招标的目的,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2018年为进一步促进中国联通异网营销能力建设,基于固网宽带日志和过网话务数据挖掘异网用户,从智能终端、区域位置、高流量视频、产品推荐等维度对异网用户进行深入分析,拟为山东、上海等9省(市区)进行运营试点。

  此外,2019年异网营销将在2018年建设基础上,继续扩大省分试点范围,优化异网营销模型,拓展异网用户触点渠道,实现从数据获取到数据触达的一体化服务。

  据悉,联通时科于2004年正式挂牌,是中国联通和韩国SK电讯株式会社双方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其隐私号码保护业务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近些年,联通时科大力打造自有开发运营团队,在保持传统业务收入稳定的同时,以业务创新为突破口积极开展与互联网企业的业务,加快互联网化转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2-21/124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