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对个人和国家有什么好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试题答案:【答案】D 试题解析:【解析】试题分析:义务教育,是根据法律规定,适龄儿童和青少年都必须接受,国家、社会、家庭必须予以保证的国民教育。其实质是国家依照法律的规定对适龄儿童和青少年实施的一定年限的强迫教育的制度。所以说接受义务教育是每个公民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考点:义务教育点评:本题解答中,受教育既是公民的权利又是公民的义务。从个人与国家的益处思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2-17/1212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