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近日,“榜样天中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近日,“榜样天中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正式启动。

  纵观近期我市的教育培训市场,经过相关部门的有力整治,已经收到良好的效果。一部分机构已经获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成为合法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但仍有不少不符合办学条件或是不诚信办学的培训机构存在。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这个市场仍需要树立一批优质的、具有榜样作用的诚信培训机构来进行引领和导航。由本报科教部推出的“榜样天中寻找2019教育培训品牌机构”活动,将继续紧跟市场“风向标”,根据公众推选及权威专家评价,遴选出一批值得信赖和选择的教育品牌。

  本报教育领域的全媒体传播,以其公信力和影响力,多年来一直都在领跑天中。每年暑假前夕,都会对我市教育培训行业进行梳理和盘点,已经成为了我市教育培训行业的一个品牌活动,影响极为广泛。本报见证着教育培训行业的每一个发展和变迁。今年,我们将继续和你一起见证天中民办教育培训的高质量发展和蜕变前行。

  本报每年的寻找活动也已成为我市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的一个全面而公正的记录者。它不仅在本行业有深远的影响力,对消费者也有重要的引导作用。本次“榜样天中寻找2019民办教育品牌机构”活动,面向全市“证”“照”齐全的教育培训机构。同时,欢迎学生和家长及社会各界推荐自己心仪的候选机构参加。

  今年起,我市的教育培训机构正式进入“合法”时代,一批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的教育培训机构依法取得“办学许可证”,还有部分机构正在积极改进,渴望早日取得“证照”。本报开通“教育消费维权热线”,如果您知道哪些教育机构有不良经营行为,损害了消费者权益,可以拨打“教育消费维权热线”投诉。您也可举荐心目中的“榜样教育机构”,讲述在这些机构学习的难忘经历,让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教育机构脱颖而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