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国防航空航天展震撼开幕!坦克战斗机悉数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军列阵,人头攒动!5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民期待已久的#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在保利大国盛大开幕!这不仅是一场展现我国先进的军事技能、优秀的军工文化、日益强大的国防军事力量的展览,更是一场激扬民族自豪感、宣扬新时代爱国精神的文化盛事

  三军列阵,人头攒动!5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民期待已久的#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在保利大国盛大开幕!这不仅是一场展现我国先进的军事技能、优秀的军工文化、日益强大的国防军事力量的展览,更是一场激扬民族自豪感、宣扬新时代爱国精神的文化盛事。

  保利发展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先生,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总经理柏奇志女士,保利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峰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社会各界来宾与众多重庆市民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军事文化盛典。开幕式的震撼举行,标志着为期9天的国防航空航天展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军乐,英姿飒爽的军体拳点燃整个开幕式,慷慨激昂的军旅歌曲,渲染出浓厚的军旅氛围,军人们身穿迷彩服装,动作利落干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保利发展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先生,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总经理柏奇志女士,保利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峰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从领导的讲话里,能感受到各界对于本次航空航天展寄予的厚望,也领略到了保利发展的“家国情怀”通过现代化先进武器展品的展出,搭建起民众和强大国防力量交流的桥梁,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平台,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情,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开幕式上,还有一群特殊小嘉宾来到了现场,他们就是我们本次展品电子解说的录制者小小解说员们。他们录制的解说声音清脆而朝气蓬勃,将成为本次展出的观看亮点之一。领导们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歼10模型,小朋友们都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小小解说员的活动,学到了很多国防知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充实而有意义。

  颁奖仪式结束后,保利发展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先生,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总经理柏奇志女士,保利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峰先生一起启动了剪彩仪式,预祝本次展出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展览,基本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较为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室外展品有歼-31战斗机、P40战斗机、武直-10、99坦克、歼10等众多具有中国航空陆战装备里程碑代表性的先进装备,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场面极其壮观。大家一边观看,一边拍照合影,纪念这热血沸腾的时刻!

  另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内含多种体验感较佳的军工主题活动:难得的登机体验、激光打靶、坦克对战、手工飞机DIY、AR飞机体验……市民们纷纷参与其中,全面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

  这些威震海内外的国之重器难得来一次重庆,光看照片怎能过瘾,不如带上家人一起,来保利大国一睹真容!现场看,更震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