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前沿部队战备能力美第7舰队接受水面战术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25日报道称,驻扎在日本的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舰艇部队,近期首次接受了先进的水面战术训练,以使其能更有效地实施远洋作战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25日报道称,驻扎在日本的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舰艇部队,近期首次接受了先进的水面战术训练,以使其能更有效地实施远洋作战。

  第7舰队前沿部署的3艘导弹驱逐舰、2艘登陆舰和1艘导弹巡洋舰在菲律宾海执行任务期间,在美国海军水面和鱼雷作战研发中心(SMWDC)指导下,完成了水面作战高级战术训练。

  报道称,SMWDC被视为美国海军水面舰艇军官的精英培训学校,类似于海军航空作战研发中心。

  在由SMWDC负责的水面高级战术训练期间,参训美海军官兵根据想定的水面作战情况进行策划和作战演练,SMWDC战术教官则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战备状态,并对他们进行训练和评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4/113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