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能够卖航空发动机给中国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近日,据美国《航空周刊》报道:普惠公司正在准备测试美国空军自适应发动机技术(AETD)发展项目的第一个重点开发的硬件,AETD项目瞄准的是第六代战斗机发动机的基础技术。

  AETD打算发展和当前第五代战斗机所用发动机拥有同等性能的变循环发动机,但燃料消耗要低30%。这一点通过引入了第3股气流实现,以应对不同的任务阶段,根本上改进了循环参数,改善了总效率。

  普惠的AETD工作“将在2015年的核心机测试和2016年的全尺寸发动机达到顶点”,Crosswell称。公司正利用一台F135作为其技术的测试平台。他补充说明:“高压压气机在核心机上运转,自适应风扇用全尺寸发动机测试。自适应风扇试验台比F135的大很多,但只比AETD的稍大些。进气道比我们的发动机有更大的流量能力。”Crosswell称:“此风扇试验台的主要目的是展示我们如何使用第3股气流。

  有分析指出,如果美军加快第五代航空发动机的研制,三年后造出第五代航空发动机的机会很大,如果一切属实,那么美国将在其他国家还未研制完成大推力第四代航空发动机的情况下,提前进入五代航发时代,其意义非同小可,目前我国第四代发动机仍然处于试制阶段,据外国媒体报道,这种被称为涡扇-15的第四代发动机的总体技术水平大致相当于美军F-119发动机,而F-119发动机是F-22战斗机的动力源。种种迹象表明,我国必须加快下一代自适应变循环发动机的研制,不能让中美差距继续拉大,一些分析人士不无忧心地说:“再等,就要落后40年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3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