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科技现身豪华游轮“超级派对”金宝贝定制版PaiBot引围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是一场华丽与温情并存的海上亲子旅途,也是一次科技与儿童产品拥抱的神奇之旅

  这是一场华丽与温情并存的海上亲子旅途,也是一次科技与儿童产品拥抱的神奇之旅。为庆祝金宝贝成立40周年,“金宝贝40周年海上嘉年华”于10月24日至29日隆重举行,在皇家加勒比的海洋量子号上与员工、会员家庭及合作方度过难忘的海上旅程。葡萄科技(全称“上海葡萄纬度科技有限公司”)受金宝贝邀请参与这场超级派对,并为2000组亲子家庭带来为期6天的关于儿童未来生活方式的科技盛宴。

  2016是金宝贝成立的第40个年头,如果把金宝贝比作一个人,那40岁的金宝贝之不惑之年,是对事业的不惑,对前路的不惑,也是对教育、对成长的不惑。在金宝贝40周岁生日之际,葡萄科技与金宝贝的2000组亲子家庭共同登上了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一起拥抱广阔的海洋。

  在这场盛大的派对中,有各色流连忘返的庆典活动,值得期待的神秘惊喜,精致可口的各国美食,还有独特的海上亲子温馨时光。葡萄科技的现身为这场温暖的相遇增添了更多奇妙与惊喜的元素。据悉,葡萄科技的儿童科技玩具尽数亮相此次旅程,在互动体验区引起热烈的关注,刚刚于上月发布的葡萄科技最新产品儿童机器人电脑PaiBot也现身派对。为了庆祝金宝贝40周年,葡萄科技更是打造了定制版PaiBot,萌萌的外形,智能的机器人语音交互,以及专属于孩子的平板电脑,让PaiBot成为在场的大明星,小朋友们纷纷与小Pai(PaiBot的内置智能精灵)互动聊天,家长也对这块儿童专属的机器人电脑反映热烈。

  PaiBot作为专属于孩子的电脑,其放心安全、学习助手、生活伙伴、家长帮手等四大核心功能让家长在购买时更加安心。葡萄科技系列产品的亮相让此次海上航程充满了科技感与未来感,让孩子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更多可能。

  金宝贝在过去的40年,作为时刻陪伴儿童成长的伙伴,让更多孩子、更多家庭,享受更多成长呵护与体验,帮助家庭提升育儿商,拥有快乐力。金宝贝一路从美国拓展到全球,根本的原因就在其所倡导的“全人教育优秀品质”具有全球普适性,不会因为文化和语言的差异而发生根本的改变。

  这些优秀的品质包括:快乐力是一个人的基础能力;玩乐是一种永恒的动力;从“玩中学”,到“学会玩”;早教的基础是家庭教育,父母要给予孩子充分的时间和陪伴;言传身教,父母要学会如何和孩子沟通,孩子要学会如何与他人,和世界沟通,学会海纳百川、懂得包容的能力,这些都被认为是一个孩子日后成长的地基。

  葡萄科技则致力于为孩子创造符合他们生活的、充满想象力与探索精神的儿童科技产品。葡萄科技希望能够连接起孩子与家长,科技与生活,教育与娱乐。当理念如此契合的葡萄科技相遇金宝贝,必然会碰出不一样的火花,是关于儿童科技的盛宴,关于儿童未来的生活方式的无尽想象。金宝贝与葡萄科技共同相信的是:在时间的长河中,在每一个孩子成长的场景中,孩子与家长共同成长,感受生命的精彩,领略教育和科技的魅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1-16/986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