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电力科技因产品抽检不合格被停标4个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缆网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示》

  【电缆网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示》。处理结果显示,上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供应的金具经抽检发现质量不合格,在湖南公司采购的金具类物资产品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上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4月24日,注册资本为1008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输变电电力金具,热、冷缩橡塑件,电力变压器及附件,电线电缆,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及配件,电工器材,照明器材,通讯设备,仪器仪表(不含计量器具),标准件,电源设备、铁路配套设备研制、开发、制造、销售、技术咨询;输电线路铁塔、铁附件机械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根据通报显示,上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供应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1618X3批次的金具类物资,衡阳公司抽取湖南衡阳耒阳市大市镇石壕村中低压配电网改造等工程接续金具-铜绞线,经湖南省电科院检测发现质量不合格。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19/1/25-2019/5/25在湖南公司采购的金具类物资产品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0/116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