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河北?:唐山消防新年海报火了还有消防小公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语:生活中总是不乏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这些既有出土的古物、又有新科技发明,还有藏于民间的高手,农家的新现象

  导语:生活中总是不乏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这些既有出土的古物、又有新科技发明,还有藏于民间的高手,农家的新现象。“‘趣’河北”将齐聚这些好玩、有创意、有温情的河北新闻。这几日,河北又有哪些趣事发生?我们一起去看看。

  导语:生活中总是不乏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这些既有出土的古物、又有新科技发明,还有藏于民间的高手,农家的新现象。“‘趣’河北”将齐聚这些好玩、有创意、有温情的河北新闻。这几日,河北又有哪些趣事发生?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6年的元旦,河北唐山消防一组名为“最火的祝福”的照片通过网络正式对外发布。照片中,消防官兵风格非常炫酷,“颜值爆表”如同大片海报。据了解,这组照片出自唐山市消防支队,照片中的人物均为消防支队的现役官兵。此次拍摄的宣传海报共有十几张,既有消防官兵的合照,也有个别官兵的特写。

  近日,邢台市内丘县拟建的河北内丘鹊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林业局专家实地考察论证和评委审查。鹊山湖成为邢台市首个获批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我省南部距离北京和石家庄最近的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

  该湿地公园位于邢台市内丘县平原与丘陵交接地区的柳林镇境内。湿地以海河流域子牙河水系马河上游的一座中型水利枢纽工程马河水库(鹊山湖)为主体,以上游河道、河滩为延伸。东西全长9.3公里,总面积300.16公顷,湿地面积158.61公顷,湿地率52.8%。在净化水质、涵养水源、维持生态系统平衡、改善城市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日前,邯郸市矿区消防大队推出原创系列卡通动漫形象“消防小公仔”,其萌哒哒的消防形象萌动网络,获得网友点赞。据悉,该大队计划采用并推广这一新颖的卡通消防形象,用于宣传消防安全。 ?

  1月10日上午,家住顺德路的杨女士听到阳台有动静,发现飞进一只羽毛亮丽的不知名小鸟。小鸟身长约30厘米,嘴巴又尖又长,身上有漂亮的羽毛,头顶有醒目的羽冠,竖起时像一把打开的折扇。杨女士说,尽管不知道小鸟的名字,但不常见,应该属于稀有鸟类。她发现小鸟全身完好,没有受伤,于是拍照后,将其放飞。

  记者从网上搜索发现,小鸟更像戴胜。戴胜鸟是有名的食虫鸟,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

  元旦期间,一条关于“跑男”来保定录制节目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同时,在我市的微博、贴吧里,也有许多市民争相询问此事。

  1月1日,演员杜淳现身保定,并先后到竞秀公园、军校广场等地,在军校广场附近吃了保定的“驴火”。与此同时,“跑男团成员”鹿晗也于当天现身保定东站。两个人的出现,让“跑男”2日到保定拍摄的消息显得愈加真实。

  然而,记者多方证实后发现,杜淳到保定只是为了拍摄湖南卫视的《旋风孝子》节目,而鹿晗只是路过保定东站下了个车。并未得到2日“跑男”来到保定的消息。

  近日,在武安市管陶乡荒庄村村口,笔者见到一辆捂得严严实实的客车,像是穿着棉裙子。原来,这是为防止天寒车冷早上打不着火而采取的保暖措施。(据燕赵晚报、中新网、牛城晚报、邯郸晚报综合整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7/121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