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智能化进化东风日产启动科技改变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青化”的东风日产正全力向“智能化”进化

  “年青化”的东风日产正全力向“智能化”进化。11月17日,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i-动力计划,开启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新纪元,推进品牌由 “年

  11月17日,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i-动力计划,开启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新纪元,推进品牌由 “年青化”向“智能化”全面进化。

  根据规划,东风日产i-动力计划致力于燃油动力与电动动力的效率最大化,使车辆更环保、更高效,并赋予消费者更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是打造“零排放”社会的整体解决方案。

  东风日产整合日产全球的动力技术优势,以行业领先的智能动力技术,构建包含自然吸气、机械增压、涡轮增压、CVT等动力解决方案,提高燃油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实现内燃机能效最大化。接下来,东风日产还会将更多先进的燃油动力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

  日产汽车以行业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开创低碳智行驾驶体验。除HEV等常规混动技术应用之外,日产汽车在混动技术上实现了创新性突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19/1226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