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地标广场电子大屏幕24小时播放中国新疆宣传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多伦多9月2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市地标性的丹达士广场电子大屏幕最近每天24小时播放中国新疆宣传片《最美还是我们新疆》,向当地民众介绍新疆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现代风貌

  中新网多伦多9月2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市地标性的丹达士广场电子大屏幕最近每天24小时播放中国新疆宣传片《最美还是我们新疆》,向当地民众介绍新疆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现代风貌。

  处于多伦多最核心的商业中心的丹达士广场每天人潮如织,紧邻世界知名的央街和伊顿购物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从这里了解多伦多、了解加拿大。夏季的丹达士广场更是各类社团活动最青睐、也是最密集的地方。

  宣传片《最美还是我们新疆》在丹达士广场的的两块电子大屏幕上每隔5分钟播放一次,每天24小时连续播放。该纪录片从8月29日开始播放,将一直持续到10月2日。

  时长30秒的宣传片尽可能多地浓缩了新疆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城市面貌、民族民生等方面。其中有山川湖泊的秀美、大漠戈壁的苍凉、民族手工艺的精湛,还有现代化的大桥、城市的流光夜景,以及新疆多民族的和谐和睦。画面精美考究,极富感染力。

  9月2日傍晚的丹达士广场上,当地民众正在广场中央的舞台上举行特色音乐节,吸引了无数的市民。新疆宣传片配合这样的活动,增添了广场的文化气氛,也吸引了过往人群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2/125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