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德国的黑科技到底有多疯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战期间,德国凭借着其出色的黑科技,发明了许多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武器,例如陆战之王的“虎式”坦克,海底幽灵的U型潜艇,以及威力巨大的卡尔臼炮

  二战期间,德国凭借着其出色的黑科技,发明了许多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武器,例如陆战之王的“虎式”坦克,海底幽灵的U型潜艇,以及威力巨大的卡尔臼炮。

  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奇葩的轰战机:He111Z,这是一款由两架亨克尔He111中型轰炸机拼接而成的,远远看上去就像两个连体婴儿一样。下面先上两张图给大家看看。

  He111Z轰炸机比原来的亨克尔He111型轰炸机整整增大了两倍,德国的科学家们,为了追求大功率,给这个连体的轰炸机又增加了一台发动机。这由5台发动机组成的轰战机,其动力达到惊人的6750匹马力。

  最早的亨克尔轰炸机是德国为了躲避《凡尔登条约》而研制的,一战后,战胜国对德国的军事力量做出了严格的限制,德国是不允许拥有空军的,因此研制轰炸机更是不可能。

  后来,德军为了掩人耳目,就以研制新型的旅客、轰炸“二用机”的名义开展了研制工作,原形机在1935年被研制成功,纳粹上台后,开始大张旗鼓的扩充空军。

  参加西班牙内战的“秃鹰”军团,就配备了亨克尔He111型轰炸机,这也是一战后,德国轰炸机第一次在实战中接受检验,此后He111轰炸机又在火力配置和发动机功率上进行了多次的改进。

  虽然He111轰炸机一直生产到了1944年,但是这时候的He111已经明显成为战争的弃儿,无论是设计还是飞机的战斗性能,都已经远远的落后美英等国,特别是英国的兰开斯特轰炸机服役后,对比就更加明显了。

  其实,二战时期的军工发展水平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的,美英等国都在二战期间相继研发了新一代的轰炸机,而德军的这款战前研制的中型轰炸机,能够服役到二战后期,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二战中,德国没有及时的研发重型轰炸机,是一大战略失误。二战后期,当德国意识到重型轰炸机的重要性,想要研制重型轰炸机时,发现战争已经等不及了。因为一款飞机从设计、研制、试飞定型到投入实战,是有一个漫长的过程的。

  我国的第三代歼十战机,从研制到形成实战能力就耗时达10年之久。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丝毫不过分。

  这时候,德国的科学家脑洞大开,想到了重型轰战机和中型轰战机相比,无非是起飞重量更大、速度更快一点,那么将现有的两架中型轰炸机拼凑到一起,就大大的缩短了研制的时间。这群德国的科学家,说干就干,最终还真的研制出这款重型轰炸机。

  其实He111重型轰炸机的最初的研制目的并不是为了进行轰炸,而是为了牵引Me.321重型滑翔机。

  Me.321滑翔机有“史前巨鸟”之称,这个绰号来源于它巨大的载重量。它以一个长 11 米、宽 3.15 米、高 3.32 米的箱形货舱为中心,前面的机头是可向两旁张开的贝壳形货舱门,能直接装入大体积货物。为方便车辆进出,货舱底板离地面很低并设计了特殊的坡道。货舱底板用坚固的骨架加强,可承载 22 吨货物。货舱地板面积约 40 平方米,整个货舱容积达 108 立方米。在中段增设辅助隔板后,可运送 200 名全付武装的士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2-24/1266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