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航科技参加2019世界建筑给排水日暨中国建筑给排水高峰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水暖阀门网讯】3月11日,“海纳百川,源远流长”2019世界建筑给排水日暨中国建筑给排水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

  【水暖阀门网讯】3月11日,“海纳百川,源远流长”2019世界建筑给排水日暨中国建筑给排水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

  3月11日是“世界建筑给排水日”,给排水行业在全球越来越受关注,给排水对健康和环境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

  2019年3月11日,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和世界水务协会(World Plumbing Council,简称WPC)联合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分会、厦门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喷泉水景委员会协办,厦门海源泵业有限公司承办,沪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2019世界建筑给排水日暨中国建筑给排水高峰论坛在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名建筑专家齐聚一堂,探讨给排水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其给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

  大会由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理事长陈宝旭、厦门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李益勤联合主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分会会长程宏伟分别为大会致辞。

  沪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陈思良董事长、陈加强副总、苗家青、彭建清、曹文啓等高层参加了此次重要会议。

  该论坛系首次在厦门举办,全国专家学者、设计研究院以及行业相关企业和人员与会。论坛围绕“水、卫生、环保、健康”的主题,共同探讨二次叠压供水、智慧水务、装配式管道系统、海绵城市、节水节能、直饮水系统等建筑给排水新技术。

  本次参会的媒体有香港商报、福建日报、厦门日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海西晨报、海峡导报、中央广播电台、厦门新闻广播电台、腾讯网。

  世界水务协会主席肖恩﹒拉克姆贝尔(Shayne. La Combre)先生致辞并作题为《给排水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成功的框架》的报告。

  沪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品部经理苗家青做题为《泵站保护与管网的安全》的分析报告,并介绍了一种可远程监测的沪航《智能消火栓》设备。

  苗家青分析了水泵控制阀、止回阀安装在泵站的重要性,指出了被动式止回阀、水泵控制阀存在的缺点,阐明了主动式止回阀、水泵控制阀的优势点。介绍了沪航HA006无漩涡节能水泵控制阀作为其中一款性能优越主动式水泵控制阀,被广泛应用到福建向金门供水等多个重要工程项目中。

  苗家青分析了管网安全排气的重要性,阐明了输水管道安装进排气阀的目的是排出管道内的大量气体、消除系统的负压、及时排出管道压力和温度变化产生的气体。说明了管道产生负压和气囊的原因,以案例说明管道内空气对管道的危害。指出普通排气阀排气速度慢、排气量小、空气关闭压力小无法排尽空气等问题。介绍了沪航HAGP(即HA009)型复合式高速进排气阀作为一款进排气性能优越空气阀,被广泛应用到多个重要工程项目中。

  苗家青介绍了沪航智能防撞消火栓作为一款可远程监测性能优越的智能化消火栓,被广泛应用到青岛上合峰会等多个重要工程项目中。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国防系统机电设计分会为沪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牌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15/138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