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一行调研裕华区科技企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28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一行调研石家庄市裕华区众创大厦入驻企业

  3月28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南一行调研石家庄市裕华区众创大厦入驻企业。裕华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雁南局长一行参观了河北嘉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院士工作站,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方面的汇报,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

  王雁南局长对企业未来的成长和对社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科技部门将积极协调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指导和组织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引导企业研究开发新产品和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希望企业今后进一步研究掌握科技政策,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掌握核心技术,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再上新台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9/94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