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云华网络科技图书馆”开通运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讯员 李康)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陈占美李云华夫妇捐资100万元港币建设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云华网络科技图书馆”,日前开通运行

  (通讯员 李康)由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陈占美李云华夫妇捐资100万元港币建设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云华网络科技图书馆”,日前开通运行。

  据了解,“云华网络科技图书馆”目前拥有11种科技数据库、6种电子图书数据库、15种电子期刊数据库、350多种科技视频, 4000余种随书光盘。图书馆还设有一个数字资源自助培训区,该培训区拥有9台电脑和1台大屏幕显示器,供读者查询和数字资源学习之用。

  学院有关部门表示,“云华网络科技图书馆”与早先建成的“云华科技图书馆”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科技文献体系,为城市学院师生通过网络查阅文献提供了便利条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9/1060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