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二季度净利增336%股价大跌近1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ATHM)目前大跌,现报86.44美元,跌9.62%,暂成交3130万美元,最新总市值102亿美元

  (ATHM)目前大跌,现报86.44美元,跌9.62%,暂成交3130万美元,最新总市值102亿美元。

  公司发布了截至6月30日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18.689亿元(约合2.82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4.223亿元;净利润6.916亿元(约合1.04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177亿元相比增33.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7.443亿元(约合1.12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5.652亿元相比增31.7%。

  苹果“爆雷”只是美股的一个缩影?大空头:一切只是开始 准备迎接50%大跌

  预热式“降准”来了!央行宣布扩大定向降准范围预计释放7000亿流动性 货币缺口超4万亿全面降准可期

  【国际】“主角梦”破灭!加拿大家庭负债收入占比171%,美国86%,中国呢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1-04/90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