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或将取消在英国桑德兰生产X-Trail车型的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ingWest品玩2月3日讯,根据Sky News报道,下周,日产将宣布取消在英国桑德兰生产X-T  PingWest品玩2月3日讯,根据Sky News报道,下周,日产将宣布取消在英国桑德兰生产X-Trail车型的计划,预计日产高管将在在下周一公布该消息

  PingWest品玩2月3日讯,根据Sky News报道,下周,日产将宣布取消在英国桑德兰生产X-T

  PingWest品玩2月3日讯,根据Sky News报道,下周,日产将宣布取消在英国桑德兰生产X-Trail车型的计划,预计日产高管将在在下周一公布该消息。该举动被认为是日产对未来在英国的投资产生了新的疑虑。

  据了解,日产在桑德兰雇佣了约7,000名员工,日产桑德兰工厂是英国国内最大的汽车生产工厂。据报道,该预告不会导致桑德兰工厂立即失业,因为X-Trail目前尚未在那里制造,但会引发对日产在英国的进一步投资的疑虑。

  三星发布无缝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及S10系列新品 售价破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2-21/124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