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ICMCA集团来户考察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11-18 17:17兵马俑在线日上午,新加坡ICMCA集团领导一行7人来沣京工业园考察汽配园洽谈汽车循环再生资源基地项目

  2016-11-18 17:17兵马俑在线日上午,新加坡ICMCA集团领导一行7人来沣京工业园考察汽配园洽谈汽车循环再生资源基地项目。西安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刚,西安市物资回收利用总公司总经理韩武选,西安市曲江创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贾琪,西安市循环再生资源示范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芳等陪同考察;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安、县政府办副主任花培祥、园区管委会主任杨波、县招商局局长吴宁超、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副主任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少腾等接待考察。

  座谈会上,新加坡来宾领导介绍了集团发展和项目投资情况,听取了户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沣京工业园投资发展环境情况介绍,并表示:户县的区位交通优势、沣京工业园高效优质服务环境是项目的最佳承载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全力推动项目开展。(沣京工业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09/133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