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首天空中瞰交通多条高速出现堵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魏佳 尚磊 李欢) 假期出行,交通情况大家都非常关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陕西省各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如何?高铁好坐吗?  上午9点,省公安厅警航部门执行巡逻任务的警用直升机从西安起飞,沿西潼高速公路,对华清池、兵马俑、华山等主要景区的人流和车流情况进行观察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魏佳 尚磊 李欢) 假期出行,交通情况大家都非常关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陕西省各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状况如何?高铁好坐吗?

  上午9点,省公安厅警航部门执行巡逻任务的警用直升机从西安起飞,沿西潼高速公路,对华清池、兵马俑、华山等主要景区的人流和车流情况进行观察。由于正是出城高峰,因此从空中俯瞰,西安绕城高速东西方向均出现了大面积拥堵。特别是前往临潼方向的高速入口和绕城高速匝道均出现了较长的拥堵路段。从今天起,五一小长假期间,省公安厅警航部门每天将出动直升机开展空中巡逻,根据情况及时调配警力疏导。

  而在西安北客站,由于大部分乘客都选择了网上购票的方式,出现了乘客扎堆取票的现象。

  西安北车站客运车间副主任孔纬:“截止到早上七点半,西安北站的车票、单站的车票预售已经超过了14万张,那么网上订票未取的张数也超过了10万张。”

  尽管车站方面已经开启所有的86台自动售取票机,也加开了人工窗口增开了流动售票车,但取票压力依然很大,还是提醒您,如果是网上买票的话,一定要尽早取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1/95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