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汽车厂的ckd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新能源汽车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等20余个实训大厅,开设三十多个汽车技术专业。CBC笼统的说是零件。其作用就是:又称弯道自动控制(CBC)。在车辆转弯制动时,CBC与防抱死系统(ABS)配合工作,从而减小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的危险。即使在恶劣的驾驶条件下,亦能确保汽车的稳定性。有些高版本的ABS系统中包含CBC功能。 如果检测到汽车可能正在滑行,CBC系统降低发动机功率,必要时对特定的车轮施加额外的制动力,从而对汽车采取必要的纠正措施。

  SKD:是英文Semi-Knocked Down的缩写,意思是“半散装”。换句话说,SKD汽车就是指从国外进口汽车总成(如发动机、驾驶室、底盘等),然后在国内汽车厂装配而成的汽车。 SKD相当于人家将汽车做成“半成品”,进口后简单组装就成整车。

  CKD:(Completely Knock Down)全散装件 CKD是以全散件形式作为进口整车车型的一种专有名词术语,在当地生产的零部件以较低的关税和较低的工资,利用当地劳动力组装成整车,并以较低零售价提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2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