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儿子酒量大结交不少社会人不务正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喝交杯酒的图片,两个男生,本身并没有什么看头,但是仔细看看却发现,这其中的一个不正是大衣哥的儿子吗?大衣哥是谁?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大衣哥朱之文,那几年蹿红的农民歌手!  从这照片中其实不难看出,大衣哥的儿子和对方的关系很好,两个人一起喝交杯酒,一杯白酒就这样的一饮而尽,丝毫没有打怵的感觉,不得不感叹,大衣哥儿子好酒量啊!据这位网友的爆料,大衣哥的儿子不单单是酒量惊人,还结交了不少当地的社会人

  在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喝交杯酒的图片,两个男生,本身并没有什么看头,但是仔细看看却发现,这其中的一个不正是大衣哥的儿子吗?大衣哥是谁?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大衣哥朱之文,那几年蹿红的农民歌手!

  从这照片中其实不难看出,大衣哥的儿子和对方的关系很好,两个人一起喝交杯酒,一杯白酒就这样的一饮而尽,丝毫没有打怵的感觉,不得不感叹,大衣哥儿子好酒量啊!据这位网友的爆料,大衣哥的儿子不单单是酒量惊人,还结交了不少当地的社会人。大衣哥儿子的这一举动,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认为,大衣哥儿子都这么大了,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了,不应该一直这样玩啊,这样的吃喝玩乐,是准备吃他爹的老本吗?

  还有的网友认为,大衣哥的儿子,明显的星二代的做派了,去哪就是吃吃喝喝,带着自己的朋友养尊处优的,完全和自己的老爸不一样啊,感觉大衣哥应该管一管了呀!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儿子都这么大了,多交几个朋友也是可以的,毕竟多个朋友多条路吗!但是,其实还是不一样的,交朋友应该交那种能给自己带来正能量的朋友!毕竟,大衣哥不可能照顾自己的儿子一辈子啊,以后还是要靠自己支撑起一个家的!

  不过,对于儿子这一举动,大衣哥可是很生气的,他表示要狠狠的教育自己的儿子!不会再让他于社会上的人交往了,但是,儿子毕竟是长大了,有了自己的选择,只是这些年大衣哥在外演出也是很辛苦的,他自己都说做明星是辛苦的,现在的自己身体越来越不好了,经常性的腰疼,这让粉丝很是心疼啊!

  也正式因为如此,我们希望大衣哥的儿子能像自己的父亲一样,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不要这这么混下去了,现在的他也是快要成家的年纪了,要有自己的小家了,要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了!希望他能帮着分担一下自己父亲的辛劳!希望这一家幸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7/92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