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身上的纹身意义!科比为爱情补偿艾弗森忠于自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纹身,最早应该可以追溯到岳飞刺字“精忠报国”了吧,在早些时候,中国的社会风气还没有那么开放,因此随遇纹身还有这一些误解,然而在国外自由开放的环境中,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有着纹身,随着时代的变化,国与国文化之间的交流,纹身也开始在中国内地风行,甚至许多人身上有着多处纹身

  说起纹身,最早应该可以追溯到岳飞刺字“精忠报国”了吧,在早些时候,中国的社会风气还没有那么开放,因此随遇纹身还有这一些误解,然而在国外自由开放的环境中,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有着纹身,随着时代的变化,国与国文化之间的交流,纹身也开始在中国内地风行,甚至许多人身上有着多处纹身。

  03年科比因为鹰郡事件陷入生涯低估,但最终科比妻子瓦妮莎决定原谅科比,为了表达对妻子的歉意,在自己手臂上纹上蝴蝶王冠图案。科比老婆瓦尼莎的名字在拉丁语的意思是蝴蝶,而科比选择这个纹身含义不言而喻。

  麦迪是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在麦迪右臂上有来自圣经的纹身,其翻译成汉语就是:凡是为攻击我而造的东西都必将被摧毁,凡是在审判中诋毁我言论都必将被定罪。

  艾弗森的脖子上有一个大大的“忠”字,他本可以在自己最好的年纪去更强的球队,但是他一直苦苦支撑着76人,忠于球队忠于球迷忠于自己的那一份篮球信念,即使拼得浑身是伤,都不曾为“忠”而后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7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