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时政热点:国际时政热点汇总(2月6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公北京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2019年最新时政热点,包括时政新闻、国际新闻热点等

  【中公北京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2019年最新时政热点,包括时政新闻、国际新闻热点等。本文整理2019最新时政热点:国际时政热点汇总(2月6日)。更多

  招聘推荐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信息汇总(2月)

  1.2019年中国春节前后,中欧班列再次成为欧洲商品进入中国春节消费市场的热门通道:从德国汉堡、杜伊斯堡等地发往中国的中欧班列获得了更高关注,特别是酒类、乳制品以及肉类等商品的铁路运输需求显著增加。

  2.美国国务院日前宣布,美国于2月2日起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启动退约程序。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针锋相对地宣布,俄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不再就《中导条约》提议举行新的国际谈判。分析认为,围绕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美俄两国“斗法”不断升级,显示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同时,美国退约使国际社会对全球核军控的努力遭遇挫折,有可能引发新一轮核军备竞赛。

  3.日前,法国宣布召回其驻意大利大使,以抗议意大利对法国内政的“干涉”。法国舆论认为,这是二战结束以来法国首次召回其驻意大使,凸显了法意两个欧盟成员国围绕欧洲难民问题和法国国内施政方针的矛盾不断升级。

  电话网校报名: 图书订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9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2-13/118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