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戒网瘾的学校那么多哪所最有效果最正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是2010年9月份第一次把儿子送进戒网瘾学校的,当时他已经21岁,成年了。网瘾很重,一上网就好几天都不回家,生活日夜颠倒,我经常要到各个网吧去找人。

  那一次,他在广州一上网就是两三个月,把手机卖掉了,我们联系不到他。过完年后,他一分钱没有了,找到广州花都的一个派出所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他回家。我到花都后,又在派出所周边的网吧里才找到他。

  那次,我差点都没认出他来。他三个月没剪胡子、没理发,面容憔悴,胡子拉碴,衣服脏兮兮,就像街边的流浪汉。我问他:“你没钱怎么吃怎么住啊?”他告诉我,他那段时间晚上睡网吧和广场,白天到商场找试吃的食品吃,仅有的几件保安服用油布包着,藏在公园的草丛里,打开时都臭了。

  我感到十分痛心。我儿子以前读小学、初中的时候,成绩很好的,中考成绩排名在年级前五,亲朋好友都说他是上大学的料。他也没有别的毛病,只是爱上网,只要戒掉网瘾,我相信他会有出息。

  2009年把他接回来后,我想让他去参军,给了他钱去体检,他又拿着钱去上网,好几天才回来。我找了看守所的朋友,说我儿子能不能在你那边待一段时间,远离网络,他说不行,这样犯法。

  最后,实在不行了,我就百度“戒网学校哪里好”,跳出来的第一个就是龙悔学校。我看学校简介挺好的,说是封闭式,采用心理疏导,还配合一点国学教育。这正合我意,我儿子要戒掉网瘾,就需要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环境和心理辅导。

  2010年9月份,我就带着儿子去了。儿子在里面的情况,我没多过问,就看到他在学校留言板写了一封信,记录了他在烦闷室时的所思所想,主要是回顾了他过去的生活,思路很清晰,把几次上网的经历都写出来了,还忏悔。我就觉得,儿子在改变了。

  半年后,我如期把他接回来。刚出来的时候还好,但过不了多久,他网瘾又复发了。2012年年初,我又把儿子送进去了。这次儿子在里面待了5个月。出来后,我觉得他的网瘾还是没有好,经常去上网。

  出来后,我问儿子,在里面挨打过没有,他说被打过几次,原因是跑步跟不上。另外,我也才知道,他在里面还要干苦力。

  知道这些后,我感到十分后悔,觉得对不起儿子。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明白,我儿子会沉迷网络,可能跟我与前妻离婚,还有我后来办工厂没时间照顾他有关系。

  我是2000年跟我前妻离婚的,离婚后我到福州去卖鞋子。那段时间,我儿子居无定所,在很多亲戚家都住过。后来儿子跟我说,他感到在亲戚家经常会被歧视,比如,其他兄弟姐妹会有额外的食物带到学校,他没有。我感觉正是这段居无定所的日子在他的心里留下创伤。

  2003年左右,我回来筹办工厂。儿子一个人在家乡县城住,读高中。正是在那段时间,他才迷恋网络,被学校退学。

  那段时间,我也确实很忙,要筹钱、谈合同,忙得不可开交,没空管儿子,只能给他钱作为弥补。“作为父亲,我物质责任是尽到了,但是教育责任没有尽到。如果那时候,我多点时间照顾他,或许他就不会有那么大的网瘾了。”

  重点是父母的陪伴和疏导,反省下自己的教育吧,别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别人“教育”,你会毁了他一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自己没能力教育孩子,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枉为人父母!这种父母甚至比杨永信更加可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纽特思特,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可以去了解一下,我很久以前在央视上看到的。我看了一下他们的网站,号称是央视报道最多的教育机构,我看到央视《走进科学》《心理访谈》《共同关注》等栏目对他的报道,觉得比较正规。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最好的学校是自己家里,孩子是自己的,自己教不了,就问问自己,自己哪里教育错了,不要把责任全部推给孩子,试试听听孩子的意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是一种行为成瘾,也是一种心理疾病,通过通常系统的心理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楼主不要给予自己太大的压力。目前国内专业治疗各种成瘾性疾病的专家是何日辉主任,他是国内第一个提出处方药成瘾治疗的专家,对行为成瘾的治疗也是很有一套,针对各类成瘾疾病的实际情况,他提出的一套集药物治疗、心理治疗、行为矫正、感恩教育和社会支持“五位一体”的疗法,又称“多维度成瘾快速治疗法”(何式脱瘾法),此疗法针对各类成瘾性疾病的治疗效果是很明显的,并得到了行业及患者和家属的认可,由于治疗效果明显,受到包括央视在内等权威媒体的采访。其所在的治疗团队是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心理科成瘾医学中心,该中心是医院重点发展科室。目前没有在国内开设分机构或中心等。你可以咨询一下,相信他们可以帮到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7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