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梅扬姆希塔良破门 阿森纳3-0终结3连败

来源:天涯沦落人 浏览

小编: 在今天晚上开始的一场英超早场比赛阿森纳在主场面对沃特福德,这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刚刚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2018年保持不败的AC米兰,要知道在战胜米兰之前阿森纳可是四连败球队处于最为困难的阶段

在今天晚上开始的一场英超早场比赛阿森纳在主场面对沃特福德,这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刚刚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2018年保持不败的AC米兰,要知道在战胜米兰之前阿森纳可是四连败球队处于最为困难的阶段。虽然现在看起来英超的前四无望,但是阿森纳还是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拯救这个失败的赛季,所以今天主场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阿森纳是不容有失的,只是这场比赛阿森纳主场的上座率是相当的惨淡。

阿森纳3-0

在上半场开场不久中后卫穆斯塔菲就用头球帮助阿森纳打破了僵局,阿森纳主场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而这场比赛中沃特福德虽然整体的实力不如枪手但他们踢的也还是相当的积极主动,几次反击都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同时枪手的球员在后场的时候也总是犯错,这也给了沃特福德不少的机会。不过好在阿森纳还是将比分的优势保持到了半场休息。

到了下半场阿森纳姆希塔良传球,前插的奥巴梅扬利用自己的速度趟过了守门员之后打空门得分,阿森纳将比分扩大到了2-0,阿森纳成为第二支英超主场打进1000球的球队。不过就在阿森纳进球之后不久沃特福德获得了一个点球,要知道这场比赛如果切赫可以零封就可以实现英超200场零封的伟大里程碑时刻,而切赫等了这一纪录已经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最终切赫历史性的扑出了对方的点球,现场也是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之后奥巴梅扬投桃报李助攻姆希塔良得分,阿森纳将分差扩大到了3-0,比赛的悬念其实已经消失了,大家都想希望切赫可以在这场比赛中达成200场零封的伟大纪录,好在之后切赫发挥也是相当的出色,最终阿森纳大胜沃特福德的同时切赫完成了历史性纪录时刻。

不过不说阿森纳的后场还是有问题,扎卡在门前玩脚后跟,奈尔斯还需要好好磨炼,当然今天的比赛中贝莱林、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都因伤打不了,这也可能和这点有关系,当然各项赛事的两连胜也不能让阿森纳得意,目前他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可以在欧联杯中淘汰AC米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