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来袭!欧文伤退霍福德生病 无核绿军恐难争榜首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欧文北京时间3月12日,伴随罗齐尔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不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2分劣势遭步行者逆转击败。罗齐尔最后阶段连续被特纳防守干扰,未能投中绝杀球固然是输球重要因素,但绿军的巨头接连遭遇伤病侵袭

null

欧文

北京时间3月12日,伴随罗齐尔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不中,凯尔特人在主场以2分劣势遭步行者逆转击败。罗齐尔最后阶段连续被特纳防守干扰,未能投中绝杀球固然是输球重要因素,但绿军的巨头接连遭遇伤病侵袭无疑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如今绿军相较东部榜首的猛龙已经相差3.5个胜场差,在还剩15场比赛情况下,绿军或已无望逆袭追击8连胜领跑的猛龙去抢夺东部榜首。

在凯尔特人上半场以50-40领先步行者两位数优势时,欧文在上半场出战的16分钟内,固然仅有6中3的进攻投射表现,但他在场上还是贡献7分4篮板1助攻1抢断数据,而在场正负值+11也是全场最高值。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主帅启用罗切尔首发作战,而欧文再未登场比赛,并且也没有出现在板凳席。凯尔特人官方随后公布,欧文提前伤退是因为左膝盖酸疼所致,无疑也是极大削弱绿军的核心竞争力导致输球。

除欧文因为伤病在下半场退赛之外,绿军另一位领袖球员霍福德也缺席本场与步行者比赛。绿军中锋霍福德因为生病因素缺席,导致球队只能派出贝恩斯与莫里斯的前场组合,而两人合计22中8狂打14铁,尤其是在外线7中0颗粒无收,无疑均是被步行者中锋特纳轰下19+10+3帽给压制。

绿军的探花秀大将杰伦-布朗也是深受伤病困扰,他在此前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当中,因为一次扣篮过程中重重摔倒在地,导致当场出现脑震荡现象退赛。绿军官方已经宣布布朗固然未有结构性损伤,却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因而他将缺席一段时间比赛,而本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他就未能登场。

与此同时,绿军三巨头之一的海沃德在揭幕战当中,就重伤导致赛季报销早早消失在人们视野。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美国媒体还是在猜测他赛季末段复出的可能性,对此,凯尔特人官方已经明确表示海沃德不会复出。至于海沃德本人也公开在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固然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出,但现在并未考虑具体事宜,并且以他的恢复进度想要在本赛季复出难度极大,绿军保守起见也基本不会让他复出。

当凯尔特人输掉与步行者的关键卡位战,他们的战绩下滑到46胜21负,较之8连胜东部榜首的猛龙49胜17负,已经拉开多达3.5个胜场差的距离。在绿军还剩下15场比赛情况下,他们依然存在逆袭猛龙的希望,但以猛龙如今的疯狂连胜态势,因而实际上绿军反超重回东部榜首的可能性已经不太大。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