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生涯首次首发连3战20+ 小刺客回暖或冲击肥约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未能在本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复仇,他们客场再度不敌勇士遭遇赛季横扫。不过小托马斯在湖人生涯首次首发之战当中,还是打出极为不俗的个人表现,他不仅全场飙中最多的5

null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未能在本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复仇,他们客场再度不敌勇士遭遇赛季横扫。不过小托马斯在湖人生涯首次首发之战当中,还是打出极为不俗的个人表现,他不仅全场飙中最多的5记三分,还砍下20分7助攻的出色数据,完成他本赛季首次连续3场20+演出。小托马刺用近8战场均19+6的数据证明他的强势回归,也为他今夏冲击肥约奠定基础。

 

作为湖人在赛季中期重磅交易得到的球星,小托马斯在湖人生涯的前13场比赛,均是作为替补球员登场。由于湖人重点培养的核心基石是球哥鲍尔,因而位置重叠情况下小托马斯很难去撼动球哥的首发控卫宝座。不过由于湖人高射炮库兹马上场扭伤脚踝,因而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沃顿积极变阵将小托马斯调上首发阵容,让他与球哥组成后场双枪组合,自然也是希望他们一攻一传能够给予勇士后场冲击力,尤其是在水花兄弟双双缺阵情况下,湖人更应该去争取复仇避免被赛季横扫。

 

奈何,湖人固然还是未能复仇残阵勇士,但小托马斯的表现还是极为可圈可点。在球哥鲍尔被疯狂限制到仅有11中3准星,甚至是三分球8中1全场最差值,比之杜兰特的三分7中1更差,小托马斯无奈扛起湖人的后场主攻任务。

 

小托马斯在首节仅有4中1的打铁情况下,借助次节的疯狂爆发展现威力,他在第二节奉献6中4的高效准星,尤其是在外线飙中多达3记三分,成为湖人的绝对进攻箭头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上半场就命中多达4记三分,而勇士上半场合计仅有6中1的三分投射,无疑他一人在外线的表现就完爆勇士全队,成为帮助湖人上半场追平比分的重要功臣。

 

尽管小托马斯下半场被限制,他三四两节仅再只有区区5分进账,却还是在后两节送出4次助攻,一定程度帮助湖人在顽强追击勇士。哪怕是最终湖人未能反扑赢球,但小托马斯借助再度砍下20+7数据,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完成得分20+演出,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达成如此壮举,自然是见证小托马斯已然彻底从伤病当中走出来,他正在重拾上赛季的超级得分杀器本色。

 

当小托马斯能够持续稳定打出优质表现,自然也是湖人近段时间战绩上升的重要助推力,哪怕湖人基本无望杀进季后赛,但至少如此态势让人看到湖人下赛季的崛起希望。至于小托马斯在最近8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够砍下19.4分6.4助攻的不俗数据,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37.9%,外加在场的正负值总和也达到+35。

 

小托马斯的攻传威力对于不擅长进攻的鲍尔会是最佳补充,因而处在合同年的小托马斯也有望在赛季结束后,冲击一份肥约留守湖人。即便是魔术师约翰逊不会开出大合同,小托马斯也可以去寻求其他球队的肥约,毕竟他只要打出足够的出色表现,就能够赢得不少球队的追逐。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